找回密碼
 註冊
查看: 2730|回復: 101

08-17撼動天堂更新內容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7-8-17 15:34:2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1.活動地圖之真假麋鹿搶禮物
http://bbs.hdtt1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72083

2.取消奇嚴村莊的端午節活動NPC

3.新的遺忘之島 改為無法使用 神之島金牌飛走

4.攻城宣戰人數提高為8個

5.人物死亡掉十趴,使用終極返生術復活人物 現在是恢復7.5趴改為只能恢復5趴

6.修正騎士的衝暈變成沒有施法動作的問題

7.天寶大禮包裡面開到的闇龍圖騰 改為 闇龍覺醒圖騰(之前開到的一起變動)

8.修正王者伺服器時間慢了五分鐘

9.掛賣中的裝備改為可以顯示數值

10.人物在一般區無論什麼情況死亡 改為會增加3000邪惡值

11.新人物建好多贈送一個 VIP特權杯B
PS:這個注意 若要換A的杯 一定要把舊的杯子刪除  或者時間是以舊的一起算一起消失的

12.幻術 粉碎能量傷害提高 6分之一

13.提高櫻花楓葉 掉落 四屬性卷  裂痕之核  龍水幻水的掉率
提高煉魔空間掉落 附魔強化卷軸   各種轉換卷的機率
提高龍島掉落龍血核晶的機率
提高天空掉落龍的血液的機率
提高神之島掉落龍珠的機率
提高城墩掉落老舊茶杯的機率

14.米諾斯加入掉落 1轉 99經驗書!

15.100樓怪物正義值加30原來是50!

發表於 2017-8-20 13:05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愛與包容 發表於 2017-8-20 11:46
現在的惡意自殺(惡意被人殺)已經嚴重影響到遊戲的體驗了(不管是打架還是吃龍)

天堂這遊戲本來就是分成打 ...

OK我真的是忍無可忍

照你說的我們一般玩家走出安區都該死
亂殺人的沒有錯
被打死就是活該死好
會出寶的地方跟王都該給他們包光光
我們每天兩小時塞滿死城2樓就好
GM開放出一堆的地圖我們都不該去

一個遊戲要這麼壓抑這麼痛苦
這麼不友善這樣真的希望多一點人來玩??
這樣白手起家會不會太痛苦??起了家還是不能離開安區
這到底是撼動天堂還是安區天堂??

惡意被人殺嚴重影響到遊戲的體驗??
怎麼不說惡意亂殺人嚴重影響到遊戲的體驗???
好像不是體驗??而是很多地方根本不該去完全沒的體驗??

先改死亡買%經驗要一千萬再改死亡一次減少10%經驗
然後死亡扣正義值3000
下一個要不要改被打死直接砍帳號掰掰
好吧就繼續這樣下去吧
看看什麼時候大家都忍無可忍

點評

知道哪邊危險硬要去 你的腦子裝的東西是 = =? 地圖那麼多 打架盟又不可能一天到晚包滿所有地圖 不能走出安區? 楓葉 櫻花 神島 龍島 遺忘 死城 煉魔 東西之地 100F 你真的覺得沒有辦法離開? 用點腦玩遊戲跟   發表於 2017-8-20 21:41
發表於 2017-8-17 23:55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的是佩服撼動團隊的邏輯~!!

我今天走在路上好端端的 結果被酒駕或白爛的撞到 還要先罰我一張500的罰單?!

金額多少不是重點 在於是非對錯~ 我為啥不白目的練我自己的功 被白濫殺 我還要扣500正義?!

道理何在?!  上面有影片說 三千正義噴的難度有多高?! 那請問 假設我真的噴了 撼動扛?!

綠核 新手一定會有綠核帶嗎?! 我今天是個新手 我不白目 也不亂殺人 我只想練我的功~

我去楓葉 被白目殺一次 我心裡想 愛紅給你紅 反正我不怕~ 我等級低  我再去~

死個4.5次 我就要擔心我會噴裝了 請問 這是不是反了阿~ 紅名是懲罰!! 不是應該的ㄟ

難道我還得看白目在哪 我找其他地方練 這根本反了嘛 ~ 包庇得太嚴重了吧~

說自殺機包龍  如果你是優勢那一方你會開自殺機?! 不會嘛~ 結果這樣 不是優勢更優勢

劣勢更劣勢 白目更白目~ 我真心覺得撼動神邏輯~!!

點評

王者逆 呵呵 上禮拜線上還有370人左右 這禮拜剩270人了 下禮拜或下個月會剩多少人? 看來 王者滅服看日數饅頭了吧 呵呵 肥鴨咧 到時候抽你的賣鴨血糕 買寶物了吧 呵呵  發表於 2017-8-19 17:52
你看 人家新手在訴苦不公平不正義 就有撼動團隊工讀生來嘴砲 這篇後來就要變最砲篇嗎? 撼動團隊的政策擺明就是在搞玩家 搞玩家也不是第一次早在冰火天堂 就在搞玩家 怎麼搞玩家我懶得說了  發表於 2017-8-19 17:49
綠核你花不起嗎..開自殺機亂龍 然後再開本尊吃龍這樣 來這邊輝543 王者肥鴨自殺團隊 安安 正義扣3千太少要扣5千 人家花錢打架 你們是打龍賣贊幣  發表於 2017-8-18 16:51
同意+1...整個顛倒了阿... 優勢更優勢...劣勢更劣勢...白目更白目  發表於 2017-8-18 01:03
加害者跟受害者傻傻分不清楚....加重受害者的處分的確是個神邏輯  發表於 2017-8-18 00:05
發表於 2017-8-17 19:17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Allen00100 於 2017-8-17 19:18 編輯

正義3萬以上噴的機率很低但真的還是會噴
斷線不是我能控制
和氏璧我也有也不貴
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改
但感覺就很差沒事被人打死被怪打死都要扣我正義值
有點莫名其妙
這對一般玩家很不友善
玩過不少私服沒看過被殺還要扣正義的

點評

一切都要怪 王者肥鴨自殺團 你就是其中之一 假小假屁  發表於 2017-8-18 16:52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8-17 17:10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Allen00100 發表於 2017-8-17 17:02
我也是一直斷....
如果斷了之後被怪打死然後正義沒補滿又斷不就可能噴裝備?
原來是組合技啊

死望會扣正義值這個我們還會再看情況調整

點評

什麼叫白目玩家!你是在說我們王者肥鴨自殺團隊嗎?注意你的發言  發表於 2017-8-17 17:39
被白目玩家惡意殺死我還要增加邪惡值????什麼邏輯????  發表於 2017-8-17 17:24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8-19 14:41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關於正義值的問題
大家的討論我們都有看到
團隊也討論過
在撼動目前死亡的懲罰的確是非常低
所以我們討論的結果是 把掉的正義值降低
下次更新  降到比較低 這樣打幾只怪就回來了
所以對正常玩家的影響是不大的

點評

有些人開始緊張  發表於 2017-8-20 12:52
買不起傳符的人 到奧塔10樓打精靈王 一下子3000就回來了 3000根本還好  發表於 2017-8-20 11:52
真的不用降低 現在扣3000 也是打一下怪就回來了  發表於 2017-8-20 11:50
19樓表示:尊重GM決定囉!  發表於 2017-8-19 16:44
發表於 2017-8-17 15:55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lszlj666658 於 2017-8-17 15:59 編輯

提高天空掉落龍的血液的機率
gm大大你是否覺得血液是寶阿......
天空30分就傳出去你以為一票玩到底阿?
這是撼動天堂不是撼動捐血站阿
連櫻花楓葉台幣地圖都提高四屬三核掉落了
25贊30分鐘的地圖你提高血液....是要讓玩家上天空大出血的意思??

點評

問題不是東西難打最大問題是東西賣不掉  發表於 2017-8-17 17:49
發表於 2017-8-17 19:05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殺人者無罪 被殺者活該扣正義值 團隊還真有你滴ㄋ 變相鼓勵大家當白爛 團隊是認為玩家素質很高嗎   嫌玩家太多再趕人離開憾動嗎 真得很無言呢

發表於 2017-8-17 16:29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痾....打寶圖 幾乎都有調整 那東之地 要養蚊子囉?!

發表於 2017-8-17 16:01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2天1直斷線(C0005).......哪時才能穩阿

發表於 2017-8-17 17:02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dd5551111 發表於 2017-8-17 16:01
這2天1直斷線(C0005).......哪時才能穩阿

我也是一直斷....
如果斷了之後被怪打死然後正義沒補滿又斷不就可能噴裝備?
原來是組合技啊

點評

王者肥鴨自殺團別在這假小假屁  發表於 2017-8-18 16:54
發表於 2017-8-17 17:21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自殺突擊隊 於 2017-8-17 17:36 編輯

正常在打怪怎可能正義沒有滿
你是打什麼怪會扣正義值扣這麼多啊而且像哥哥一樣出來混的 帶個綠和很難嗎
應該沒有很貴吧 我最貴就噴過帕克
也是有人撿到還我...沒這麼嚴重的
GM能順手把登入器更新一下嗎
優化斷線 卡雙開
現在只要重灌登入器他一樣要跑一次更新
五月多到現在應該夠久了吧
更新一下感恩

點評

總覺得系統技術問題GM很難處理.唉  發表於 2017-8-17 17:39
發表於 2017-8-17 17:49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商店村點裝備依然看不到速據阿
來亂啊

發表於 2017-8-17 18:19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們來看看到底掉三千要怎樣個死法才會噴裝
我最喜歡打臉了
為保護當事人採局部馬賽克
不喜勿看 不要在那跟我戰剪接
一鏡到底
GM你說這樣要怎樣死才會噴拉
是不是要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
可以正面回應我一下嗎


發表於 2017-8-17 19:11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撼動加油 發表於 2017-8-17 19:05
殺人者無罪 被殺者活該扣正義值 團隊還真有你滴ㄋ 變相鼓勵大家當白爛 團隊是認為玩家素質很高嗎   嫌玩家 ...

真的....玩家就夠少了 新手被殺還要扣正義.....看來撼動真的覺得玩家太多了 要趕人了@@

點評

王者肥鴨自殺團隊萬歲  發表於 2017-8-18 16:55
發表於 2017-8-17 19:13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撼動加油 發表於 2017-8-17 19:05
殺人者無罪 被殺者活該扣正義值 團隊還真有你滴ㄋ 變相鼓勵大家當白爛 團隊是認為玩家素質很高嗎   嫌玩家 ...

哈   覺得趕人意思居高呢

發表於 2017-8-17 19:58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事情講求比例原則
今天不是一次死就噴裝備了
你看看影片死幾次
一般玩家會像這樣死?

再來殺人者無罪?
他付出的代價可比你高了
他要重新回到楓葉櫻花他必須要正義值大於兩萬
等於她要吃20本贖罪書左右 10本多少錢 20本多少錢
外加你所謂的新手他要在附帶五次的PK值
我可不認為這樣無罪
1E現在幾贊我相信大家數學不錯應該也算得出來

反過來被殺的你損失了什麼
你損失了你的尊嚴
你損失了10%經驗
你損失了3000正義值
除非你的尊嚴無價難以計算
不然10%經驗一貫和魂了不起25贊 三千正義值一本給你算兩千萬好了
這樣跟他殺人的代價比起來是有落差的
再來會有這些改動也是你們一再挑釁GM

http://bbs.hdtt1.com/thread-171900-1-1.html

到底是一再開自殺機鬧龍自己包龍的人可惡
還是一直殺人的可惡這我就不得而知了
至少從GM改動贖罪書價格以及PK值增加以後
我看隨意亂殺人的狀況有減少
自殺機們繼續跳起來~

這次我也想看GM到底是打架的人不打可怕
還是假裝自己新手的自殺機不玩可怕
事情總是一體兩面該有個抉擇
之前大舉保護新手導致現在的結果
物價變成這樣就是大家共同承擔
看到一百五的龍水我好開心
終於能喝滿囉!

點評

王者肥鴨自殺團隊是沒羞恥心的 正義扣3千太少要扣5千  發表於 2017-8-18 16:57
自殺突擊隊是你們的人好嗎瞎子都看的出來 又在那邊自編自導自演 果然是很有編劇才華  發表於 2017-8-17 20:22
發表於 2017-8-17 20:18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樓上的大大 你再說瞎密阿? 誰敢挑釁GM?自殺機包龍.......都是自殺機了還可以包龍....那不是自殺機的不就走過去龍就死了.......自殺雞跳起來???你也好笑 有本事殺人還怕紅?? 不要紫很難??還是你自己本身常常手癢?一天到晚在改這些有的沒有可以改一些有意義的東西嗎?

點評

王者肥鴨自殺團隊是沒羞恥心的 正義扣3千太少要扣5千  發表於 2017-8-18 16:58
自己無能就在那裝模作樣 要是他們不亂殺人 自殺機還能死嗎?自殺機這麼無敵為什麼以前沒有自殺機?為什麼別伺服器沒聽說過自殺機包龍?  發表於 2017-8-17 20:42
自殺機能包龍內 說出來想給別伺服器笑死喔 自殺機有什麼能力包龍??  發表於 2017-8-17 20:30
沒聽過自殺機有能力包龍的 哪個伺服器不是大盟在包龍?葡萄就是很能掰很愛哭呀 好跩好跩  發表於 2017-8-17 20:24
發表於 2017-8-17 20:25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而且很多人都是白手起家 好不簡單有了基本的裝備 可以去打王吃龍去一些比較不同的地圖現在改成這樣有人還敢去嗎?而且私服改東改西都看過 還是第一次看到改這種死了要扣正義3000的

發表於 2017-8-17 21:51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邪惡值介於0~-1000之間   殺1個人才多多少邪惡值?

要不要測試一下?

贖罪書? 又不是殺一個人就-32767...

好像很貴一樣  殺一個人不就要吃好幾本!

點評

王者肥鴨自殺團隊是沒羞恥心的 贖罪書紅核魔頻都花不起  發表於 2017-8-18 16:59
發表於 2017-8-17 22:03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覺得上面有些人搞混了
亂龍跟自殺是不一樣的事情你亂人的時候會一直死嗎?死了怎麼亂人?

亂龍什麼的我不知道
但是自殺很奇怪
自殺的定義應該是自己殺自己
有些人明明就是他殺是被別人殺為什麼被歸類自殺
沒有前面的動手殺人後面要怎麼死人

點評

很簡單 那就換你們亂他們啊  發表於 2017-8-18 18:33
王者肥鴨自殺團5~7人開不要的自殺機 趁你吃龍的石後狂丟寒冰卷害死你 然後你殺死他們 他們也不痛不養懂嗎 把你亂走他們開本尊爽爽吃然後包龍賣贊幣賺台幣  發表於 2017-8-18 17:03
發表於 2017-8-17 23:00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?????
是不是弄錯了些什麼
我只是測試個影片看到底死多少次會達到你們所說的噴裝備效果
怎釣魚釣到一堆人呢
GM沒改這樣你們都不帶綠和嗎?
還是會帶吧?
如果都沒帶也是會噴阿
尊重GM決定囉!

點評

度的 尊重GM決定喔 ^^  發表於 2017-8-17 23:09
發表於 2017-8-17 23:02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是全部的裝備都可以看到資料
有些商店擺的混沌頭盔看的到 有些就看不到
但大多數都沒辦法看到

點評

我們說的是人物擺攤的物品。您說的商店也是人物擺攤的嗎?  發表於 2017-8-20 01:31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( hdtt1.net )

GMT+8, 2017-11-19 03:15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HDTT1.COM Licensed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